2021年母亲节| 5个最适合湾区妈妈的暖心礼物推荐

TPass
Apr 30, 2021

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,今年的母亲节是5月9日,你准备好给妈妈的礼物了吗?面对眼花缭乱的选择,你是否已经挑花了眼,或者觉得无从下手呢?没关系,今天我们就为你提供了5个暖心的礼物建议。

一、最锦上添花的礼物

在母亲节这个美丽的日子里,怎么能少了一束美丽的鲜花呢?在清晨的阳光里为妈妈送上一束娇艳欲滴的鲜花,让妈妈在芬芳的好心情里开始这特别的一天。

现如今湾区有各种渠道可以订购鲜花,你可以选择提前在网上选购,比如 1800-Flowers, FTD, ProFlowers等网站都提供网上订购线下送花服务。如果你想要亲自给妈妈挑选一束最新鲜的花束,可以到Safeway、Wholefoods或者Trader Joe’s 等超市的花卉区逛逛,根据妈妈喜欢的色系,给妈妈选一束她最喜欢的鲜花吧!

现如今湾区有各种渠道可以订购鲜花,你可以选择提前在网上选购,比如 1800-Flowers, FTD, ProFlowers等网站都提供网上订购线下送花服务。如果你想要亲自给妈妈挑选一束最新鲜的花束,可以到Safeway、Wholefoods或者Trader Joe’s 等超市的花卉区逛逛,或者亲自去旧金山花卉市场,根据妈妈喜欢的色系,为妈妈选一束她最喜欢的鲜花吧!

二、最实用的礼物

如果你想要给妈妈选一个更加实用的礼物,不妨去家电类部门逛逛吧!送给妈妈一个每天都能用到的东西,让妈妈每天都被你的爱包围。如果妈妈平时没怎么接触过最新的科技的家电产品的话,不妨从小家电开始入手吧,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让她尝试新的产品哦。

从前段时间风靡一时的各式电动牙刷,到最近越来越受欢迎的水牙线,都是不错的选择哦!你可以根据妈妈的需求去网上选购一款最适合她的品牌和型号,我相信当妈妈收到你的礼物时一定会很开心的。当然,如果你的妈妈紧跟潮流,已经拥有这样的小家电了,你可以考虑为她选购更加智能的高科技产品,比如智能扫地机器人、高级智能管家等高科技产品。

三、最贴心的礼物

上面那些礼物不够特别?那不妨为她安排一个轻松愉快地Spa Day吧! 你可以在网上提前查询附近有Spa Day Package 的地方,为她提前预约好时间以及套餐,为她安排放松疗愈的一天吧!当然你一可以加入她,充分享受你们的Mother-daughter/son time吧!

依然担心疫情不想出门?觉得家里更加放松惬意?那不如和妈妈在家享受一个stay-at-home spa day吧!你可以选购一套她最喜欢的护肤套组,点上她最喜欢的蜡烛,放舒缓疗愈的音乐,亲自为她做一套facial, 妈妈一定会很享受这难忘的时光的。和妈妈一边聊天一边护理皮肤,放松身心,别有一番乐趣呢!这样的温馨时光是多年以后依然会和妈妈谈起的。

四、最甜蜜的礼物

想送给妈妈一个甜蜜的礼物吗?TPass 最近推出了一系列母亲节礼物卡,每个设计都温馨可爱,挑选一张TPass的礼物卡送给妈妈,让妈妈每天都沉浸在甜蜜的宠爱里。

你只需在手机上下载TPass App,点进“Gift”按钮就能为妈妈选购礼物卡啦,购买之后妈妈就会收到邮件,她也只需下载TPass并将这张卡的信息输入在“Card”部分里,就可以在TPass上覆盖的湾区80+奶茶店任意选择,提前点单,妈妈以后每次喝奶茶再也不用排队等候啦。每一杯奶茶还可以积分,最后的积分还可以在平台的任何奶茶店换购奶茶,妈妈一定会喜欢这个既经济实惠,又甜蜜贴心的礼物呢。

五、最暖心的礼物

其实母亲节虽然是对母亲表示感谢的节日,但是如果我们能常常陪伴母亲,听她聊聊家常,跟她分享近况,再一起吃顿家常便饭,对于她来说才是最暖心的礼物。

不如在母亲节这一天,腾出一整天的时间陪伴她,再亲手为她准备一桌母亲节大餐吧!开一瓶她最爱的葡萄酒和她促膝长谈,分享彼此的生活,听听她最近的感悟,再聊聊你最近生活的变化。这样难得的时光是比再贵重的礼物都要珍贵的了。

以上的五个暖心礼物你喜欢吗?你会选择哪个呢?

--

--

TPass
0 Followers

TPass, the first mobile pick-up service app dedicated for boba shops. We’re on a mission to help our local and independent boba shops thrive.